// 후아유 학교 2015 – Reset (타이거 JK Feat. 진실)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星期真的是天天狂笑~尤其是今天!整個就是笑瘋了!還被取了個新綽號-喜炮妹!(雖然今天說了很多次~可是~到底為啥我是喜炮呀?聽起來超好笑!)六人小組裡還有鞭炮(佳佳)、仙女棒(雅婕)等一堆,哈哈~以後節慶玩煙火都不用買啦!(好冷= =)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清新的夏日版面才換了沒幾天,就跟我說掰掰了~喔~果然~我還是跟"陽光"無緣!再加上居然有新同學說我看起來很兇?!有嗎?我哪有~我真的很和善啦~除了偶爾忍到一個點後會爆發以外= =唉~看來灰暗一點的比較喜歡和我打交道當我的"門牌"耶~這~叫我情何以堪呀!人家我也想要陽光啦!>0<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的版面用了一陣子了(明明才用了一個月不到=,喜新厭舊的傢伙!= =)這幾天有個人讓我很。不。愉。悅!所以作圖發洩一下情緒,然後就弄了這個版面,很陽光的版面(那個~背景不要算進來的話啦!)很夏天的版面,是因為冬天快到了我還想繼續過夏天嗎?不知道~反正是心血來潮選了這些圖做背景,想要留著屬於夏天的陽光氣息吧!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unes新版本的作業介面多了一個區塊顯示專輯封面,每張專輯封面排排站,點選歌曲就會自動跑到正中央,覺得漂亮的地方是它的背景作成鏡面的感覺,所以會有專輯圖片的倒影,這個區塊感覺上就變得蠻酷的。雖說沒什麼特別,只是多了一個這樣的顯示功能,可是還是覺得~有小小小的改變真不錯。不過我比較希望iTunes可以有更活潑的播放介面,老是長這種四四方方灰灰的樣子,看久了也覺得無聊。怎麼不開放給人設計特殊的播放器造型勒?看看人家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器介面多有型呀!超級多的選擇~只要下載下來就可以輕鬆用不同造型的播放器聽音樂!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咱們西語文法作業有要用電腦打字交作業,生平第一次使用西語輸入法、打西語,那些重音還有雙驚嘆、雙問號之類的到底怎麼設定怎麼打呢?來來來~還不知道怎麼打的看過來!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完韓國石鍋伴飯和送的梅子冰後要面對的就是西語助教的聽講實習課!o mo~這堂課真的不是普通的難上,助教~這個人真的都開學一個星期了還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哪有人一上課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就先下馬威說他的課佔50%的比重,還說了一些感覺上不像威脅但是其實有暗藏威脅性的話嚇人,搞得我都不敢翹他的課啦!感覺上要是翹課被他抓到那我就不用活了~恐怖的助教!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遊戲規則】
1. 這是接力遊戲。以「人生就是這樣」為標題接下去,不管接什麼多長都可以。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哈哈現在正在上奇怪的資訊概論課程
神奇的是助教居然在上怎麼設定Outlook呢!!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歌名:真夏の夜のユメ(Manatsu no Yoru no Yume)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死亡筆記本前篇預告1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亡筆記本前篇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Dani California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須賀-真夏の夜のユメ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