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M.net電視台和KM電視台,一年一度聯合舉辦的M.net&KM Music Festival(簡稱:MKMF)頒獎禮從10月19日開始,正式進行2007年度的投票活動,投票活動將進行一個月左右,並在下個月舉辦最終頒獎禮。

  與往屆一樣,在各類獎項中,最受關心的就是每年都在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的新人組合。今年的候選組合中有Battle、FTIsland等幾個在不同音樂之路上前進的年輕組合力量。投票只進行了兩天,Battle組合便超過FTisland樂隊,佔領第1位。在之後的一個月裡,兩組歌手的歌迷們將展開激烈的投票大戰。其他的獎項中,SuperJunior的歌迷們也在為了能在頒獎禮上看到13名成員而努力。

  頒獎禮的入場票也將通過手機申請的方式來發放。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