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想得到各個年齡層歌迷的支持。”6人組合超新星繼主打歌曲“HIT”之後將正式開始後序曲的活動。由車恩泰導演執導,SES前成員Eugene出演的超新星的大型MV連續劇在2007年的歌謠屆獲得了極高的人氣與關心。超新星將在這曲MV後,拍攝他們的後序曲的MV。超新星於9月17日發表了第一張以“HIT”為主打歌的專輯。並因為這首歌獲得了極高的人氣及眾多歌迷們的愛戴。(內有很多拍攝MV的新聞圖)

   繼這支主打歌後,他們將以新曲“再見Good Bye”正式開始新的活動。超新星表示說:“我們希望不只是10代20代的女性歌迷們喜歡我們,而是希望能得到不分性別和各個年齡層歌迷們的喜愛。”另外,即將發表的這張正規專輯一共收錄了12首歌。並將通過Mnet公開長達36分鐘的MV。 


 











































新聞來源:TOM娛樂
圖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