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推出新專輯《第二擊》,主打歌找來華裔小帥哥亨利拉奏小提琴。外界盛傳他將是SJ的第14名成員,300多名韓國歌迷日前上街舉著「only 13」的牌子,抗議讓他加入。

  SJ上個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年4月因車禍受傷的成員奎賢終於復元歸隊,13人再度合體。新專輯主打歌《金錢世界!》找來華裔帥哥亨利擔任小提琴伴奏,精湛琴藝備受矚目,引發SJ將擴編的說法。 

歌迷反對添新血
  300多名歌迷拒絕亨利加入SJ,組成「反對新成員加入SJ之粉絲聯合對策委員會」,日前並在他們所屬的「SM」經紀公司前靜坐抗議。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是歌迷多慮,SJ的人數已飽和,亨利可能以個人名義出道,不會加入SJ ;《第》專輯已在台發行。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陳穎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