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韓國最高選秀節目「Battle Shinhwa!」脫穎而出的神話二代Battle組合,是2007年才出道的新生代年輕偶像,最小的成員Chris於10月27日迎來了出道之後的第一個生日,同時也是自己的成人禮。(一定要按繼續閱讀看我們克里斯的變裝,居然把超市少年的小公主李特都打敗,不看可惜呀!)

  在年輕偶像成為娛樂圈主力軍的韓國當下,「花美男」之風可謂愈演愈烈,在不久前韓國重量級勘與春節並稱的中秋之夜,國家MBC舉辦的中秋特輯大典上,一場名為「比花靚——最漂亮的女裝明星」變裝秀選美大賽公開舉行,韓國當紅男星們踴躍參與,雖然意在娛樂歡慶,但新生代偶像組合之間的競爭卻仍然是風生水起,看點頗多。



  Battle組合成員Chris和隊長Ryu、SuperJunior隊長利特和成員神童,以及柳尚武、張東民、金鉉哲、趙元錫、金仁錫等15名男藝人身著女裝出席走上舞台。比賽過程嚴格根據韓國小姐選舉過程,最終產生一名「中秋小姐」。比賽中,為了讓男藝人們的化妝、髮型、服裝、以及動作神態達到最佳狀態,大會邀請了韓國小姐選拔時御用的造型師,以及2007年韓國小姐選拔評委。最終Chris以性感的肚皮舞打敗所有參賽選手,捧走「中秋小姐」的獎盃,拔得頭籌。



  Chris出生於1989年12月27日,是Battle組合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按照韓國的習慣算法,也是標誌成年的19歲。對於早先就曾經在韓國娛樂節目中模仿過SES,驚艷全場的Chris在捧得冠軍後表示,自己也並沒有想到扮女裝會如此的受歡迎,但是在成年生日之後,希望能夠更多的給歌迷們展現帥氣和陽剛的一面,也希望歌迷們能把自己當作男子漢對待。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