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一個令萬千“仙后”魂牽夢縈的組合;幸福之翼,一個讓眾多“窩米”興奮不已的作用中。那麼,將兩者結合在一起,又會是怎樣一番場景呢?

  東方神起即將插上“幸福之翼”,內地仙后“聖誕提前”近日,韓國著名社區網站賽我網透露,年度公益收官之作,“幸福之翼”系列公益作用中的最高潮——“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會即將於11月在北京、廣州、上海三地激情上演。作為本次晚會最為重量級的嘉賓,韓國流行樂壇第一組合東方神起將應邀參加兩場演出。難怪很多內地仙後幸福地表示,“這簡直就像是提前過聖誕節啊!”

  據介紹,東方神起近期在國內亮相頻繁。無論是2008年春夏時裝秀,還是“三星時尚盛典之夜”,處處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俊美的外形加上完美的和聲,偶像兼實力派的定位使東方神起不管走到哪裡都有眾多粉絲追隨,人氣非同一般。而始終“徘徊”於大陸之外的現狀,也使得“仙后”們望眼欲穿。此次,借助賽我網的“幸福之翼”,飛臨京滬,相信東方神起一定會給歌迷帶來激情澎湃的表演。不過,興奮難掩遺憾。離十二月的北京演出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從經紀公司方面卻沒有傳來任何有關東方神起參與本次作用中的更多訊息,這也使得眾多“仙後”只能展開想象的翅膀,在心中描繪東方神起降臨京城時的場景。

腰部受傷無大礙,東方神起“幸福之翼”不見不散
  就在大家苦苦尋找有關東方神起參與此次作用中報道的時候,從韓國方面傳來一則令人鬱悶的訊息,在本月25日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 SEOUL ENCORE綵排時,允浩不慎撞在舞台上的機器,診斷結果顯示允浩需要四周時間來康復。

  為了不讓觀眾失望,允浩堅持帶傷上陣,他在結束演出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走路沒有什麼問題,但不能跳躍和舞蹈,其實公司方面反對我帶傷表演,但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援,我還是決定出場。”不過,在韓國的演出雖然順利完成,但讓國內“仙后”擔心的是,允浩的受傷,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即將舉行的“幸福之翼”公益晚會呢?“不會。”東方神起給出了肯定的答案,“能夠在北京和上海參加一次如此規模的公益晚會,對于東方神起和他們的歌迷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東方神起一向熱心公益,無論是在本國還是在外國舉行的公益作用中,祇要時間允許,東方神起都會儘量參加。所以,也請所有關心允浩的歌迷不必擔心。我們會和歌迷在‘幸福之翼’上不見不散的。” 

新聞來源: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