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以往的商業演出不同,此次東方神起參加“幸福之翼”公益晚會,更為值得期待。而是否“捐筆”也成為近期“仙后”們熱議的話題。

  作為系列公益作用中,“幸福之翼”共分三個部分。除了公益晚會之外,“百萬大捐贈”也是本次作用中的亮點之一。賽我網希望通過作用中,面向全社會為希望工程失學兒童募捐到100萬支筆,數量之大可想而知。作為公眾人物,參與公益義不容辭;但東方神起是否也會為廣大“仙后”做出表率,捐獻出自己使用過的筆,就成了捐贈作用中的又一關注點。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捐筆的,而且也會呼籲更多的“仙后”參與到捐贈中來的”, 一位“仙后”興奮地表示,“我們想把所有仙后捐贈的筆都親自送到孩子們的手中,讓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東方神起用過的筆是什麼樣的?仙后們到底會捐出多少支筆呢?一切答案盡在“幸福之翼”。

新聞來源: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