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有提到俊秀單飛拍與BoA及Epik High的Tablo還有韓國知名鋼琴家陳寶為Anycall遠赴巴西拍攝新一季的手機廣告,這個之前都是由李孝莉代言的手機廣告,今年除了換代言人,也把廣告的意境換掉了。

  這次的廣告先從講述人類的生活沒有了NO TALK、NO PLAY、NO LOVE的世界,由四位主角組成的BAND分別手機連繫在各大樓的天台上演出讓全世界感受TALK、PLAY、LOVE出的歡樂。很喜歡寶而演唱的這首應該可以算是主題曲的歌吧!整個廣告感覺蠻不錯的,算是我期待的那種調調。俊秀在接頭搖噴漆罐的樣子蠻隨性好看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三人是很受歡迎的藝人關係,感覺上陳寶拉的畫面少得可憐,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回頭的正面其他幾乎都看不太到正面,這女生看上去就是有氣質呀!哦~人家是鋼琴美女嘛!

  大家在廣告裡的造型很喜歡,有點波西米亞與現代混搭的元素在裡面,在廣告中所有人的衣服都很制式規矩,也許也是刻意用這樣的造型表現跳脫傳統束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