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23日)在首爾國立劇院盛大舉行。宋康昊以電影《優雅的世界》稱帝,影后則由與他搭檔演出《密陽》的「坎城影后」全度延摘下;最大獎──「最佳影片獎」則頒給了《優》片,成為最大贏家,讓原本提名最多獎項的《華麗的假期》空手而歸。

  全度妍1999年以《記憶中的風琴》獲頒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獎,相隔8年,昨晚再添一座青龍獎,她開心地表示:「今天剛好是我老公生日,他體諒我沒辦法陪他,所以我要把這個大獎送給他。」新科影帝宋康昊1997年以電影《NUMBER3》得過最佳男配角獎,此後便與青龍獎無緣,終於在10年後的今天,憑《優》片獲得肯定,他說:「很多人都知道韓片的困難,在這艱難的時期,大家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我會用熱情來報答影迷。」

  最佳男、女新人獎由韓劇《我叫金三順》情侶檔丹尼爾、鄭麗媛(圖/八大提供)。丹尼爾在《我的父親》中,一改帥哥形象,扮演和父親有著複雜情感的兒子,他賺人熱淚的演技,擊敗強敵Rain,奪下本屆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獎,他感動地表示:「哇喔,好緊張,感謝評審給我這個獎,《我的父親》導演I love you!這是部好電影。」而鄭麗苑則在《雙面女友》中扮演雙重人格角色,富挑戰性的演出受到評審青睞,獲頒最佳女新人獎,她說:「很榮幸評審給我的肯定,獲得這個獎及得到大家的掌聲,真的很開心!」

第28屆青龍獎重要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優雅的世界》
最佳男主角:宋康昊《優雅的世界》
最佳女主角:全度妍《密陽》
最佳男配角:金尚浩《享受人生》
最佳女配角:羅文熙《熱血男兒》
最佳男新人獎:丹尼爾《我的爸爸》
最佳女新人獎:鄭麗媛《雙面女友》
最佳導演:許秦浩《幸福》

新聞來源:yahoo影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