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因為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出現在同時間段的兩大電視臺節目中,造成其中一方MBC電視臺的不滿,撤去了所有強仁主持的節目,並要求Super Junior所屬公司公式道歉,才可讓SJ儘快回到MBC節目中。但SM公司並沒有正式公開道歉,一直只說會私下商議。MBC如今發出對SM公司發出禁止令,SM旗下藝人將不會被安排出席在MBC年末的音樂盛典中。受影響最大的是Super junior及少女時代。

  昨天記者就此事件訪問強仁之前的MBC節目《星期天晚上》的製作人時,他回答:“我們並沒有正式地收到過SM公司的道歉書。”否認了SM有談和解決的心。而MBC最高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負責人說:“現在SM旗下的藝人都不可能再出現在show!音樂中心節目了,如果再這樣下去,對於年末MBC舉行的大型音樂歌會,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將很難有機會出現。”

  MBC電視臺相關人員說:“這次我們站在自己的立場能做的都做了,我們是被害者,再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我認為SM答應了SBS出演同時段節目也首先應該和我們商量。”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