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近日剛剛結束了馬來西亞演唱會,近2萬多人聚集的演唱會現場再度引起了東方神起風暴。24日晚8點東方神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拉開了《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in Kuala Lumpur》演唱會帷幕,而在歌迷熱烈的掌聲和尖叫聲中完成了整場演出。

  演唱會剛開始就響起了警報器的聲音加上螢幕中又出現了相似戰爭的影像,在眾目睽睽的舞檯上成員們紛紛亮相給歌迷獻上了第一首歌曲《Phantom', 'Million man》,隨後又是《The Way U Are》、《Rising Sun》、《One》等歌曲的華麗舞台。還有東方神起成員用最具魅力的聲音演唱了Ballade風格的歌曲,使整晚演唱會的氣氛極致上升到了最頂部。



  而歌手張力尹的出現又再度引起了一次高潮。張力尹不僅在檯上演唱了《Tri-angle》,還與俊秀同台演唱了《Timeless》。當天東方神起成員們用2個半小時的時間演唱了25首歌曲,而他們充滿魄力的舞姿和假唱實力振住了在場所有歌迷。

  東方神起說道:『感謝歌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援,我們將用音樂和最靚麗的舞台來答謝各位。』,而在現場觀看過演唱會的各國歌迷也是止不住對他們的稱讚。

  向來以舞藝出色見稱的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因上個月在首爾演唱會前腰部受傷未能給馬來西亞歌迷獻上他華麗的舞姿。12月15日和16日東方神起又將在泰國舉行《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in Bangkok》演唱會,並繼續他們的亞洲巡演。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