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大爆發的組合BIGBANG的服飾風格開始受到大眾的矚目,線民們也都開始搜索尋找BIGBANG的服飾設計者。

  雖然BIGBANG的成員們平時的著裝就一直是傳聞的焦點,但是在11月17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的“MKMF muisc festival”上展示的風格尤其受到關注。甚至在音樂娛樂頻道MNET的“潮流傾向報告season2”中通過頒獎禮特輯的形式對此做出了報導。

  MKMF當日作為特別嘉賓出演的洪容基做出了“平時BIGBANG的著裝就很有特點,歌也唱得很棒,都很能突出成員們各自的長處”這樣的評價。另一方面設計師夏尚柏也評價說“最近經常被提到BIGBANG的style,看來的確是當下最棒的”。

  YG相關人員表示“實際歌迷也經常會問‘BIGBANG的服裝設計師是誰啊?’這類的問題,這個人在BIGBANG歌迷中已經非常有名了。”“被稱為是BEST心情很好,成員們也都對服裝方面的資訊很關心。特別是被稱作‘奸計龍’的G-DRAGON,對於把服裝專業作為自己的專攻很有欲望。”

出處:SPROTSSEOUL
翻譯:HeavenFruit@bigbang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