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謊言的人氣,下一張專輯的壓力很大”以一首“謊言”在夏秋贏得爆發性人氣的組合Bigbang在22號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謊言”的人氣負擔…擔心是否可以滿足歌迷們的期待”“謊言”被作為很多歌手及其經紀人、甚至記者們的手機鈴音,具有極高的人氣,Bigbang也曾經在電視臺裏聽到自己的歌曲從其他人的手機裏傳出來。而正因為如此下一次歌曲的壓力也就更大了。

  Bigbang在最近一次採訪中稱:“謊言”受到了非常大的喜愛。下一張專輯應該如何製作,能否滿足歌迷們的期待,對此非常的擔心。同時“謊言”做的很棒如果再做出類似的歌曲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這次的專輯一定要更加的用心思了。”

  對於新專輯及收錄歌曲是怎樣的一種音樂進行說明時Bigbang稱:“謊言”雖然那樣,這次的歌曲很難再被說成是從哪里剽竊來的了,因為是幾乎沒有過的音樂。

  “謊言”屬於那種House、Trans Hiphop的節奏加之Rap及R&B的旋律,是一首混合了多樣風格的歌曲。這次迷你專輯的主打歌“最後的問候”也是一首Trans、Hiphop的帶有Disco旋律感覺的大眾風格。


  Bigbang稱:雖然是新的風格聽起來確實那種很舒服的混合音樂。是從來沒有聽過的音樂。同時又稱:我們國家的大眾音樂的水準高了很多我們也要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聲音而繼續學習,這樣才能讓新潮流更加的有味道,同時也想更好的發展音樂。

“明年的日本攻略…要成為世界認可的組合”
  這次的專輯裏特別還有首次得到歌手徐太志的同意並改編的歌曲,因此成為話題。“Crazy Dog”混合音是徐太志和孩子們的“幻想中的她”前奏部分改編的歌曲,徐太志和孩子們受到Bigbang所屬公司YG ent的代表楊賢碩所托,最終促成了這件事。

  對於徐太志,Bigbang表示:是成員們都非常尊敬的人,能夠欣然同意表示萬分的感謝。相當有名且非常好聽的歌曲,擔心誰都做不來的,很幸運好像融入了我們的特點。同時稱“還沒有見面,也不知道是否聽過我們的音樂了,對於他(徐太志)的反應很是好奇。

  另一方面以“謊言”贏得今年Mnet MKMF年度歌曲獎的Bigbang稱:獎盃放在了公司辦公室裏,從公司拿了寫有獲獎人名單的發表Card。獲了獎的成員們也稱要為了守住這個位置而努力。

  提及Bigbang的終點他們說“不僅僅是韓國,明年還將計畫進軍日本,如果最終能夠成為世界認可的組合,世界最高的組合的話最好了”。

出處:SPN
翻譯:FruitHeaven@bigbang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