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9日下午在日本東京舉辦了名爲'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的演唱會,和約13000名的日本fans見了面。6日,8日,9日的演唱會全部滿員,總共聚集了34000名觀衆。 

  以‘開始-誕生-永遠-友情’爲題的當天演唱會上,演唱了從1輯出道曲到6日發行的winter story 2007的主打曲‘The Snowy Night’。可以看到1998年3月24日出道的神話的history。剛出道時期神話的年少模樣的照片一公開,就得到日本fans熱烈的叫聲,瘋狂的反應。 



  當天演唱會以錄製了神話成員演唱會前焦躁和激動的影像作爲開始,神話演唱著去年5月發行的8輯收錄曲兼今年8月在日本正式發行的專輯主打曲‘throw my first’登上舞臺,得到了13000余日本觀衆的尖叫和掌聲。

 
  第一首歌演唱後他們演唱了‘hero’‘shooting star’,立刻抓住了日本觀衆的視線,演出現場滿是揮舞著神話代表色橙色熒光棒的fans。“因爲是1年多後再次聚在一起的演唱會,非常好。”發表了感想的神話對fans問候“因爲是最後的演唱會,我們會努力把它變成最棒的演唱會。” 



  實際上,他們爲了這次的演唱會重新編曲了8輯收錄曲‘your man’和‘YO!’,‘your man’還重新編了舞蹈等,下了不少功夫。這天神話演唱了在日本得到喜愛的‘hero’‘shooting star’‘angle’‘終結者’‘T.O.P’ ‘The Snowy Night’‘once in a lifetime’等共18首歌曲。並且申彗星的‘螃蟹舞’和Andy的‘愛心舞’得到了熱烈掌聲,接下來Eric,金烔完,李玟雨,申彗星等的‘tell me dance’使得演唱會氣氛更加熱烈。 

  最後神話反復表達了感謝‘謝謝一起參加最後演唱會的fans’另外,這天演出前召開的日本記者招待會上,彙聚了kyoto通信,fuji TV,asahi 報紙等30餘家媒體。日本演唱會後神話將以15日的中國上海演唱會作爲巡演的終點。之後神話計劃個人活動和組合活動並行。特別是明年3月神話計劃發行正規9輯。 

新聞來源:oceans
內容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