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當紅組合“神話”12月9日晚在日本舉行壓軸個唱,由於這次是他們當兵前最後一次在當地開演唱會,逾13,000名歌迷都表現投入,有些還激動落淚。而神話6子就搭著肩膀頭狂秀兄弟情,場面感人!

  由文正赫(Eric)、李瑉宇(Min Woo)、金東萬(Dong Wan)、樸忠(Jun Jin)、申彗星(Hye Sung)和李善浩(Andy)組成的神話明年3月便出道10周年,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事,不過與此同時,各位成員明年便要陸續入伍,因此也是分別之時。他們12月9日晚在埼玉縣超級阿利那(Super Arena,建築物)開演唱會,算上之前在大阪的演出,3場演唱會合共招待約34,000人。

  歌迷都意識到12月9日晚是偶像當兵前最後一次在日本演出,因此他們都十分合作,帶著代表神話顏色的橙色螢光棒和汽球入場,將現場變成一片“橙海”,場面壯觀。神話當日在臺上回顧了過去10年的合照,並用日語和韓語介紹自己,獲得全場熱烈反應。



學Wonder Girls跳舞
  演唱會以“開始、誕生、永恆、友情”為主題,他們又唱又跳,演唱了《Wild Eyes》、《T.O.P》等22首金曲。其間他們和歌迷開玩笑,還學新晉女子組合Wonder Girls大跳《Tell Me》,引來哄堂大笑。不過畢竟面臨分別,神話6子在表演期間都顯得心事重重,Eric表示今後2、3年間大家很難再走到一起,Dong Wan就稱即使回到韓國,也不會忘記大家的歡呼聲,“請大家繼續支持神話,不要離棄我們!”

  有部分歌迷聽到偶像的話後,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叫再來一首,神話也應歌迷要求多唱了兩首歌。完成日本個唱後,他們將於12月15日飛往上海演出,同時暫定明年3月在韓國舉行大型活動。提起神話,Eric透露12日會在澀谷舉行影迷聚會宣傳韓劇《順其自然》,明年入伍前還未落實工作,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新聞來源: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