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東方神起、BoA等SM Entertainment旗下的歌手們參與錄製的冬季專輯收益的一部分將被捐獻給慈善單位。SMTOWN冬季專輯於本月7號發行,該公司旗下的38名藝人全部出動,參加專輯錄製,從而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SM方面表示這次專輯收益的5%將捐給韓國兒童基金會。

  參與該專輯MV錄製的除了最近很少露面的BoA、東方神起、Kang Ta之外,還有活躍在歌壇的少女時代以及Super Junior的全體成員。11月末在首爾大治洞的某錄影棚和中央大學藝術中心等地進行拍攝的MV“唯一的愛”講述的是以關注被忽略的階層,與他們分享愛為理念進行拍攝的,負責MV拍攝的是千赫鎮導演。

  SMTOWN冬季專輯的主打曲“唯一的愛”將被選為韓國兒童基金會(舊韓國福祉基金會)的主題歌。此外,這次SMTOWN冬季專輯中的收錄歌曲之一BoA演唱的“12月27日”是由李妍熙、甘宇成、崔姜熙主演的電影“我的愛”的主題曲,而由影片片斷構成的該歌曲的MV也即將問世。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