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韓國笑星金完基和自己的初戀女友終於步入了婚禮的殿堂。9日下午3點,金完基在前輩趙正憲經營的“正憲塔”婚禮堂和自己的初戀閔京善伴隨著婚禮進行曲步入了婚禮的殿堂。據悉,閔京善和金完基在大學1年級相識相愛,後來分手,又再次相愛最後進入了婚禮的殿堂。

  婚禮當天由金完基的恩師公州影像大學金洙良教授擔任司儀,主持由金完基的好朋友也是他的同行全煥奎出任,慶祝歌曲由和金美麗同一所屬公司的super junior組合演唱。

  金完基是為笑星,所以婚禮當天當然少不了同行的前輩,後輩們的祝賀,參加婚禮的有:劉在錫,李允錫,徐承萬,金正烈,黃基順,金京植,高明煥等,讓婚禮現場氣氛十分愉快。由於金完基將進行《笑星啊》的節目錄製,新婚旅行被推遲在12日左右,預計蜜月將前往巴黎五天四夜。兩人新婚生活定在首爾和穀洞。

新聞來源: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