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原定12月12日來台參加的「台韓友好演唱會」延到明年1月5日舉行後爭議不斷,粉絲很擔心日期一改13人能否全員到齊,但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為止韓方並沒說有誰不能來!至於有讀者爆料,退票被加收10%手續費,主辦單位否認有這回事。

  「台韓友好演唱會」由超級圓頂與南韓KOFICE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合辦,KOFICE不久前在首爾主辦亞洲音樂節邀請張惠妹、F4等台灣藝人赴韓演唱,因而這次找來Super Junior、Paran等團體與台灣音樂界交流。

演唱會改週末 條件都不變
  根據超級圓頂表示,因與韓方主辦單位KOFICE合作時間緊迫,當時藝人可來台的檔期僅有12月12日,但開始賣票後,許多學生觀眾致電希望能延到週末,最後繼續請韓方幫忙協調藝人新檔期為1月5日週末,倘若對已先購票觀眾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至於演唱會日期改變後,是否會影響「Super Junior」成員有人因缺席,超級圓頂表示,「此次所邀請前來演唱的Super Junior、Paran與Babyvox Re.v等3個團體,更改日期後,至今並未接到韓方有任何訊息告知有哪一位團員不能前來。」

  此外,主辦單位也保證「台韓友好演唱會」當天絕不會實況轉播,已購票觀眾仍保有同樣的權益,無須換票可憑原票原座入場,因延期而無法出席的觀眾,全額退票不加收任何手續費。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