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獨家專訪韓庚:回憶中國歌迷令花美男感動(1) 

TOM:聽說你前段去了中國,是去參加什麼啊?

韓庚:去參加了一個CCTV2經濟頻道的一個《開心詞典》節目,另外就是參加了2008年我們北京的奧運會開幕式火炬手的一個面試。

TOM:你覺得你面試的情況怎麼樣?當時情況和大家說說看。

韓庚:比我想像的要差很多,因為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場面,5到6個評委就這樣坐在那裏,然後心裏也挺緊張的,所以沒有能好好的發揮出來,當時連說話都是在顫抖,我個人比較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TOM:那你覺得你會不會入選呢?

韓庚:雖然我的表現讓我不是很滿意,但是我還是非常有自信入選,我對自己有信心,而且我也希望能夠入選。

TOM:出道2年了,中國歌迷們進行了很多關於你的活動,對於中國等待你的歌迷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韓庚:出道2年期間,歌迷們都非常的關注我支持我,因為一直在韓國活動,也沒有很多機會在中國國內進行宣傳或者是參加什麼活動,但是在網上或者是視頻大家都能看到我的消息,一直沒有辦法經常和大家見面,但是歌迷朋友們還是那麼關心我支持我,真得讓我很感動,這也就是我以後努力的動力,我想對他們說,沒有你們也沒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大的財富。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用最好的舞臺回報大家!

TOM:這在2年中,你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

韓庚:我覺得我最大的變化應該是在各個方面比以前都成熟了許多。

TOM:那麼最大的進步呢?

韓庚:進步的話,因為一開始我是以歌手出道的,在這期間我慢慢學習除了歌手以外的東西,比如說演技,主持這種,現在都在鍛煉自己讓自己可以慢慢的進步。最大的進步我想應該就是自信了,和剛出道的時候相比,我現在做什麼事情都比較有自信了,這一點我覺得是最的進步吧!

新聞來源:Tom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