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像話的,又要開始為期末考備戰了。
天曉得學校正式期末考是一月中的事,我卻得現在提前開跑。

最近大概會很少時間更新,先祝大家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  
可憐如我沒有什麼聖誕趴也沒有聖誕大餐,只有經濟實習期末考等著我。

早上上完馬大嬸的課,大家心情都很好~因為等下沒有文法要上。
一路上大家快快樂樂的回到小窩去休息,天空藍得很漂亮。
又是看影片又是吃東西又是睡覺,這大概是飄飄一貫的行事。
下午的會話課又剛好很輕鬆的在看西文版的"辛普森家族",很讚。
但是也看的我很辛苦,得坐得很低看,我的腰差點搬家了!
辛普森真的很好笑呀!聖誕特輯的四個故事都很不錯~好看。



意外的天氣很好的一週開始,真是大感激老天爺。
今天整個早上都不用上課,不過也沒有睡到很晚就是了。
為了我成年問題,一整個早上都在銀行郵局之間忙碌。
天曉得我今天到底簽了多少名字?大概簽了超過三十個吧?

今天答應大家拿到歐壽獎學金要請客,上午忙完就衝去蛋糕店。
走了一段路到提拉米蘇,店裡還是一樣人多到不行。
許媽媽一口氣買了重乳酪和紅豆派讓我帶去,這兩個是最好吃的說!
路易超愛重乳酪,濃郁口感忍不住要學某人說"我真他媽的愛死了!"

雖然下午才去上課,可是上到七八點還是覺得很累人。
特別今天一早東跑西跑的辦事,真的是滿身的疲倦。
回到家一直在放空,看個人體探險隊提提神,卻讓我笑到肚子超痛。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有多好?這是有點奢侈的夢。



今天淡水的霧很濃,感覺走著走著都要迷路了。
忙碌的一天,很糟糕的天氣迷濛人也跟著迷濛。
星期三真的不是我愛的,課多又累所以我們又不知不覺睡過頭。
經濟學的課程越來越難懂了,到底為什麼老在算微積分?
唉~總有種被欺騙的感覺,那是難以言喻的不爽!



一大早的有氧舞蹈真的是累死我的毛了,消耗熱量這個準沒錯。
不過經過幾週的練習,現在期末考的舞步是都記住了呢!
是說每次那個踏階梯旋轉真的都害我差點去親地板,好可怕。
下週在一次的練習就要期末驗收了~啊!我覺得好害羞。

阿飛今天和我們在教室外閑聊等上一班上完課,感覺真是不錯。
阿飛問大家有沒有意願大三去西班牙交換學生,大家都搖搖頭。
其實何嘗不想去呢?只是歐洲的生活實在貴得可怕。
我們都跟"偉大"的那位阿扁總統一樣是"三級貧戶"啦!

順便咬咬耳根:教育部的人可不可以閉嘴一下?永遠說不出什麼好話。
拜託你們這些政客,台灣都給你們玩壞了,是還想再教壞小孩是不是?
那樣的人都可以在教育部工作,我真的不知道台灣到底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阿飛說好可惜,但又能怎麼辦呢?我不想借錢背債去西班牙。
遊學的夢,還是靠自己以後賺錢完成吧!大家一起加油~喔!
課上完一貫的又是聽阿飛帶來的好歌,每次的歌都好好聽說。

本來今天預定要回小窩做蛋餅當午餐的,但是臨時改成吃火鍋。
都是因為淡水的天氣太有個性,說變就變,差點沒冷死我們。
走去全聯的路上看到火鍋店,大家心念一轉就往溫暖的鍋裡去了。



昨天沒做成的蛋餅,今天沙瓦和布蘭佳要負責掌廚了!
不過這頓午餐整個非常可怕,為什麼呢?絕對不是實務可怕就是了。
可怕的是四個女人居然吃掉了八塊左右的蛋餅,用掉了一整盒雞蛋。
還有,我們同時也吃掉了一整大盒的培根,這到底又沒有省到錢?
掌廚的兩位還弄了培根蛋雜糧吐司,恐怖的一群很會吃的飄飄。

我要抱怨:為什麼起司那麼貴啦?芝司樂一包沒幾片居然要98元?
不過我們很聰明的多A了很多包711牌的調味料,省了醬油膏和辣醬錢。
什麼?小氣?喔~不!這叫做"懂得生活,省錢大作戰"。
神話都帶便當盒去超市省錢,我們也要好好效法其精神!

well粗略記錄這週的生活,接下來的生活都要被書埋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