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智勛主演的電影版《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正在拍攝中,人氣居高不下的他,除了蓄鬍演出性格店長,也抽空在首爾會影迷,讓千名日韓影迷尖叫不斷。

  為符合《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店長形象,朱智勛特地蓄鬍、留長髮,當初日劇版拍攝時,由於尺度問題,將漫畫原著中的蛋糕師傅由同志變直男,避免藤木直人、椎名桔平尷尬。韓版電影保証金在旭將重現「魔性同志天才蛋糕師」形象,將會在大銀幕上公然和朱智勛搞曖昧。

朱智勳官方粉絲俱樂部將成立為福利團體捐書
  演員朱智勳生平第一個韓日官方粉絲俱樂部創團式之前將會為社會福利團體捐贈書籍。朱智勳平時就以熱愛讀書為名。為此,在他的韓日兩國共同組建的官方粉絲俱樂部創團式那天,粉絲們將和朱智勳將一起收集的書捐給兒童福利中心圖書館。

  另外,朱智勳將於15日下午三點在首爾世忠大學與約1200名韓日兩國的粉絲們見面。這次官方粉絲見面會上,和朱智勳一起在連續劇中合作過的演員嚴泰雄,申敏兒,尹恩惠,李民基等都將參加該活動,意義重大。

新聞來源:Tom娛樂/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