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亮相於kbs、sbs等年末歌謠盛典中的特別舞台,由brand new、top、throw my first等華麗的舞台構成。Good entertainment media group的人氣組合神話將會出席為2007年一年的歌謠界畫上句號的年末歌謠盛典,並準備了特別的舞台。 

  12月6號神話發行了'winter story2007",同時在日本和中國舉行了大規模的公演也成功結束了。神話計畫出席國內歌手的大盛典:SBS"歌謠大戰"和KBS"歌謠大盛典",並會有初次亮相的特別舞台。 

  這次的表演是應各電視台的要求而特別準備的,是為了現已成為大韓民國代表組合的神話而準備的特別舞台。神話1998年出道以來10年間未更換一個成員,同時成員們還以歌手。演員。mc等身份展開個人活動,達到了頂峰。 

  在各電視臺進行的神話的特別舞台中當然包括2004年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桂冠的"brand new",另外還有top、your man等神話的代表曲目,尤為特別的是在sbs的歌謠大戰上還將表演首次出現在電視節目中的8輯後續曲"throw my fist",fans更期待了。 

  這次特別舞台是2006年5月神話的正規8輯發行以後,時隔1年6個多月的組合神話的首個電視節目舞台,對於在出道以來愛護和支持著神話的fans和10年間"分開又一起"活動的神話成員們都將是意義身份重大的。 

  正在準備年末盛典舞臺的神話表示"想到各自活動著,時隔很久以'神話'名義站在國內fans面前,更加高興,更加激動了。為了能成為後輩值得學習的模範,會展現帥氣的面貌的" 聚集著fans無盡的期待的神話年末歌謠盛典的特別舞台在29號10點開始播放的sbs歌謠大戰和30號10:15分播放的kbs"歌謠大盛典"中可以看到。

 
新聞來源:Ocean6
內容翻譯:tweetyjin@Double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