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組合於14日參加了韓國每年一度的唱片屆最高權威的頒獎典禮金唱片獎頒獎禮,韓庚作為super junior組合的中國成員此次在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上展現出不同凡響的風範。Super junior繼mkmf頒獎典禮獲得大獎之後,又隨即在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中獲得了本獎。當天的星光大道,韓庚走在組合隊伍的最前方,被媒體的鏡頭捕捉後引起了歌迷和媒體的矚目。

  韓庚近期先後作為組合的中國成員在年末頒獎禮上用中文表達自己的獲獎感言也充分證明瞭韓庚在組合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威信。韓庚於17日再次與部分成員前往北京領取某頒獎典禮的亞洲藝人大獎,並代表組合發言,這同時也預告著Super Junior將以Super Junior CHINA組合的形式正式于明年進軍中國市場。

星光大道走第一屬偶然 否認事先安排紅毯順序
  由於不少媒體登出了Super Junior參加金唱片頒獎典禮的圖片,大部分的圖片中韓庚都昂首挺胸走在隊伍的最前面,不少媒體和歌迷開始懷疑,這種走位的佈局是公司事先安排好,專門希望韓庚多曝光的做法。其實不然,韓庚解釋說:“確實沒有任何事先的安排,我們每次參加頒獎典禮都是看現場的狀況,按照當天下車的先後順序和氛圍來走紅毯。而那天我是非常自然地就走到了那個位置,如果紅毯夠寬,我們通常會走成一排的。當然能夠跟好兄弟李特和始源走在一排也非常開心。”

Super Junior成員親如兄弟;東方神起,姜虎東私交好
  韓庚作為一個中國人在一支13人的韓國組合中活動,確實壓力不小,但是韓庚卻強調說,這幾年來super junior成員們就像親兄弟一樣對待自己,讓自己感到了在異國他鄉也有回家的感覺,非常溫暖。平時super junior的成員們總會照顧到韓庚的韓文水準,通常是故意放慢語素,耐心地為他說明,解釋。由於住在同一屋簷下,每天朝夕相處,互相之間非常默契和瞭解,正因為有了這些成員們的照顧,韓庚才更加有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堅強起來。

  除了super junior成員,東方神起的允浩和在中,以及有著與自己類似經歷的sm中國女歌手張力尹也都是自己平時的好朋友。而在電視臺節目錄製時經常打交道的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作為前輩非常關心韓庚,經常請韓庚吃飯,並在節目中也是對他照顧有加。這些韓國演藝圈中的好友們讓韓庚的韓國生活變得更加溫馨感動,動力十足。

與父母深夜酒店短聚,韓庚為母親餃子館取名
  韓庚每次從韓國來中國參加活動都是來去匆匆,這次也不例外,17日當天,韓庚來到北京後第二天就為了拍攝電視節目不得不趕回韓國。每次來中國都因為工作需要而不得不將父母請到自己下榻的酒店進行非常短暫的交談。雖然回國的機會不是很多,但是幾年間,韓庚每次回到中國都要為父母從韓國捎回不少禮物,時刻不忘對孝敬父母。

  來韓國培訓,工作的這幾年,韓庚更是將通過自己的工作而積攢下來的積蓄用來給母親打點了一家溫馨的餃子館。韓庚在韓國想家的時候經常會光顧一家叫做梅花飯店的中餐館,由於韓庚光顧之後中餐館越發紅火起來,韓庚也希望母親在北京的餃子館也能一樣生意興隆,於是親自為餃子館取名為梅花餃子館。目前母親經營的餃子館幾乎是每天爆滿,已經成為很多歌迷們常去用餐的地方。

韓國活動兩大難關:飲食習慣和語言障礙
  在韓國培訓了多年並且活動了兩年多的韓庚說,在韓國活動中壓力最大的兩大難關要數韓國的部分飲食習慣和語言問題。在中國飯桌上可以端著碗吃飯,而在韓國端著碗吃飯被視為不禮貌,因為這些與中國有著差異的生活習慣而吃了不少苦頭,也曾被人誤會不懂禮貌。而作為一個中國人在韓國的電視節目中展現自己,最難的就是語言的交流。

  現在雖然已經經過了好幾年,韓庚的韓文實力進步了很多,但是提到他在活動中的經驗和小插曲,韓庚還是覺得最不能適應的就是不會準確使用“尊敬階”與鼻子基地為高或年長的人交流,經常面對長輩說錯話,非常失禮。
韓庚說,雖然現在我語言方面已經進步很多了,但是還是想跟大家說,克服語言的障礙,和韓國的藝人以及工作人員溝通和交流往往是在海外活動的關鍵。

被選為奧運火炬手,最感謝的是歌迷
  不久前韓庚回到北京參加了奧運火炬手的面試,最終憑藉在中國光大年輕人中的認知度和各方面的特長實力,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被選為奧運火炬手。韓庚每當面對自己的點滴成績和發展最感謝的就是支持自己的歌迷。

  他說:“平時雖然自己並不健談,但是每當看到歌迷們為自己做出了很多努力和犧牲,特別關心和愛護自己的時候,就非常想對歌迷表示感謝;當歌迷們在追星過程中有方式方法不正確的現象,我也每次都非常嚴肅地想向歌迷們指出,並希望歌迷們能夠改正。沒有歌迷們的支持和關愛,就沒有我們Super Junior,也沒有我的今天,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光榮和夢想,我會繼續努力,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的。”

韓庚本命年中韓活動兩不誤,SJ CHINA全面迎奧運
  韓庚即將在2008年迎來自己24歲的本命年,2008年韓庚將作為核心隊員與部分super junior的成員一起組成以中國為發展基地的sj china組合,以此形式針對中國市場在中國進行大量的演藝活動。

  韓庚表示,除了演唱歌曲以外,還希望在本命年能夠多多參加影視劇的拍攝,全面發展,希望早日有影視作品給中國的朋友們看。而奧運的系列活動中,韓庚作為第一位在韓國演藝圈成功發展的中國藝人也將隨時準備迎接不同尋常的機會和使命為中國北京奧運會的各項大型活動添磚加瓦。

  韓庚新浪韓娛頻道每週一星板塊的第一位嘉賓一直在韓國打拼的同時不忘與歌迷們交流,韓庚委託本欄目轉達韓庚對歌迷們的問候:“感謝歌迷們對SJ的支持和厚愛,明年我們將有更大的成績和更多驚喜與歌迷們分享。特別是Super Junior CHINA即將展開中國的全面宣傳活動計畫,請歌迷朋友們多多關注我們,耐心等待我們的到來。希望2007年所有歌迷朋友們都能度過一個圓滿的年末,也祝願大家在2008年身體更加健康,生活更加愉快。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新浪韓娛/獨家評論員馬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