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悠悠寸草心》、《暗夜心慌慌》兩部自拍劇打了一個市場“雙響炮”後,嘗到了甜頭的湖南經視開始醞釀著更大的自拍計畫。相比之前完全啟用本土藝人的做法,這一次湖南經視把選擇演員的目光瞄向了“窗外”。昨日記者從經視一內部人士處瞭解到,一部即將在年底開拍的大劇《雙城少年》已基本與韓庚的韓國公司達成了一致意向,韓庚將在此片中擔任男一號。儘管湖南經視將為此掏出大把銀子,但他們覺得“完全值得”,很明顯,這位大牌明星的加入將給他們帶來足夠的噱頭價值。

韓庚遭遇“變形計”
  記者從經視一內部人士處得悉,這部名為《雙城少年》的自拍劇劇本已經全部完成,將由經視的王牌欄目《越策越開心》的全班人馬完成。雖然此劇還處在保密的階段,記者還是打探到,已在韓國演藝界打出一片天空的明星韓庚,將出演劇中的男一號。“上次韓庚到‘越策’做節目我們就看到了他的人氣,而且我們覺得他和這個電視劇中的男主角氣質非常接近。” 

  據瞭解,《雙城少年》的劇本相當有創意,主線講述的是一夜之間,兩個男孩分別遭遇“變形”,一個從富家的王子變身成一個中學生,另一個則恰恰相反。“我們現在很擔心劇情被提早公佈,主要也是怕別人拿去借鑒。因為對這部戲臺裏相當有信心,我們估計又會創造出一部《還珠格格》的轟動效應。”該人士還稱,與韓庚的合約已進入最後的階段,兩天時間內就會簽定。至於韓庚的身價,此人士表示具體不好透露,但已達到了7位數,對於地方台的自拍劇來說,已創下了單個演員片酬的天價紀錄。 

汪涵 馬可 劉欣加盟
  除了男一號韓庚外,其他的演員也已基本確定。分量較重的男二號將可能由Super Junior組合,韓庚的搭檔始源擔綱,“但也有可能是快樂男聲中的一個。”而湖南經視的當家主持汪涵、馬可也將出現在該劇中,“給他們安排了分量不少的戲,絕對不是客串。”而在《十三顆泡桐》中有出色的表現的劉欣這次也被劇組看中,初步定下她出演韓庚的“野蠻女友”。

 
  除此之外,湖南經視還將自拍另一部大劇《人間煙火》,初定為200集,此劇將借鑒TVB模式,故事將以湖南兩大家族的恩怨情仇為背景,演員將全部由本土演員擔綱。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