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當然不會在家啦!和親辜們去吃吃喝喝了一個晚上,回家還繼續製作文創的期末報告,所以我沒有看頒獎典禮啦!哈哈~不過還是要整理一下頒獎典禮的資料給大家,目前先給名單,所有得獎照片還有頒獎典禮的截圖可能要等我有空再上傳了!新年快樂囉!

★大賞
朴新陽《錢的戰爭》
金喜愛《我男人的女人》

★最高人氣賞
朴新陽《錢的戰爭》
李瑤媛《外科醫師奉達熙》

★最優秀演技賞
全光烈《王與我》
朴真熙《錢的戰爭》
李瑤媛《外科醫師奉達熙》

★program賞
李範秀《外科醫師奉達熙》
裴宗玉《我男人的女人》

★10大明星賞
朴新陽《錢的戰爭》
宋昌義《黃金新娘》
吳智昊《刀手 吳秀晶》
李範秀《外科醫師奉達熙》
全光烈《王與我》
金喜愛《我男人的女人》
朴真熙《錢的戰爭》
申恩慶《不良情侶》
李英雅《黃金新娘》
李瑤媛《外科醫師奉達熙》

★10大新星賞
具惠善、李智賢、李英恩、王嬪娜、崔汝真
朴時厚、姜至奐、申東旭、宋鐘浩、韓啓柱

★最佳情侶賞
金柄世、河有美《我男人的女人》
李範秀、李瑤媛《外科醫師奉達熙》

★迷你系列部門演技賞
金尚中《我男人的女人》
劉俊尚《追趕江南媽媽》
夏希羅《追趕江南媽媽》

★迷你系列部門助演賞
李元鐘《錢的戰爭》
金美淑《說客》
河有美《我男人的女人》

★迷你劇SBS助演賞
李元鐘《錢的戰爭》

★連續劇演技賞
吳滿鍚《王與我》
林采茂《黃金新娘》
甄美莉《黃金新娘》
柳 善《令人生畏的女人》

★連續劇部門助演賞
吳大奎《既愛既恨、糟糠之妻俱樂部》
李世恩《起飛、淵蓋蘇文》

★童星賞
俞承浩《王與我》
朱民秀《外科醫師奉達熙》
朴寶英《王與我》

★功勞賞:申久
★特別賞:누퀴인(Nhu Quynh)《黃金新娘》
★制作功勞賞:신현택 삼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