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乃至全亞洲人氣火爆的韓國組合Battle做客新浪明星會,首次在鏡頭前公開中國宿舍生活。舞臺上,Battle的六個大男孩是極富魅力的明星,而回到宿舍裏他們又是活潑可愛的大男孩。

  明星會走進Battle的宿舍,跟拍六個成員的生活趣事。Lio的運動全過程、申基鉉最拿手的魔術紙牌、陳泰華的“別樣”吉他演奏以及成員們入鄉隨俗學做中國飯等等,Battle將最真實最率真的一面通過明星會的鏡頭呈現給喜愛他們的歌迷。

  在韓國,Battle參加過《M!pick-up》這個節目,整整4個月的跟拍過程,將他們成長的過程體現出來,讓更多人瞭解並喜歡上了Battle,同樣收視率也是居高不下。相信此次支援Battle的歌迷在中國也可以在新浪明星會看到偶像中國宿舍裏的最可愛的一面。

  據悉,Battle將於近期趕赴南京,備戰1月5日舉行的“喜迎2008 新春暢想”中韓群星演唱會,屆時,南京的歌迷又將有機會目睹這六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的風采。


果然是賢慧的老么~Chris包餃子。


泰華不干示弱也包起餃子來。


老大帶老小扭扭扭~Ryu和Chris。


基鉉表演紙牌魔術。


小雞裝裝可愛的輝燦~真的很可愛!


鍛鍊體力就是要運動~我是Lio!


不知不覺變裝的老鼠泰華~我搞浪漫的所以彈吉他。


魔術師基鉉可愛的小助手~老鼠泰華。


基鉉也跑去健身。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