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末因體力消耗過多而暈倒的Big Bang成員T.O.P日前剛剛出院,因此很多歌迷都非常想瞭解他現在的身體狀況。2日下午T.O.P出院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但因為身體沒有完全康復所以暫時還不能參加活動。

  曾於12月30日,Big Bang演唱會剛結束他們就馬不停蹄地趕往KBS參加《歌謠大典》彩排,當他們在彩排現場結束表演後T.O.P因為體力消耗過多而暈倒在地。當時雖然給他注射了藥物但始終沒能恢復體力,因此經紀公司讓他住院接受治療。

  雖然醫院希望T.O.P能留院進行調養,但因為他本人堅決要求回家治療,所以才允許他出院。除了T.O.P之外G-Dragon也因為體力消耗過多而在每次演出結束後就要注射藥物。 (看了好心疼喔~兩隻病號...目前都出院回家休息了!)

  為此Big Bang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因為成員們身體沒有完全康復,所以取消了近期的所有日程安排,他們在進行充分休息後會重新參加各種活動。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