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可怕的~我的期末考居然連續考了快一個月之久。
從十二月底開始考到一月中下旬,非常的誇張。
連續四周的疲勞轟炸,完全的耐力考驗。
如果這樣就倒了那我們就變成爛草莓了!不行~加油!

2007.12.24~2008.01.05
這兩週還不是學校正式期末考,可是我已經在考期末考了。
先是很悲慘的從平安夜到聖誕夜都在念經濟學。
師云:一天不唸經濟學,面目可憎也。
光云:這兩天唸經濟學,鐵石心腸也。
不能放假就算了!居然還要考經濟學期末小考?
又不是只考一天,還正課加助教實習連考兩天,這些沒良心的。
不過助教人算不錯,趁我們寫考卷還發巧克力請我們。
妳都不知道我當時真的有一鼓衝動想當場吃掉。
是說考完小考,我只能說兩個人的題目還差挺多的。
助教教的每次都和教授的有差,不是觀念不對的問題。
應該說兩個人計算題都走不同方向,真的很圈圈擦擦耶!

英聽期末Presentation,結果準備了完全都沒法考到。
最後還是留到期末考當週寫完期末考卷才上台,整個很無言。
是說本來拿起麥克風就只能那樣講話,我也沒在怕。
如果有高中同學聽到老師說我"妳好像不太敢講"肯定會大笑。
想我高一第一天上台自我介紹就先對全班耍狠(聽說他們是這麼認為的)
從小總是在台上活過來的我怎麼可能會怕在台上講話?
唉~這款小無聊的考試我整個完全沒神,怎麼可能會大聲講台詞?

有氧舞蹈的期末還給我分三階段考,想先考完不去上課也不行。
第一週先考階梯有氧,呼~算是幸運的沒有差錯考完。
第二週考地板瑜珈,噢!五十雙以上的眼睛盯著我顫抖著伏地挺身,囧。
第三週測體適能,這個還好可以矇混過關,體前彎這種東西請饒了我吧!
是說~沈飄飄你也太噁心了吧!隨便一彎居然就輕輕鬆鬆45公分?
妳是沒腰沒骨頭還是屬第十八生肖軟骨動物的?

微積分期末小考,我和沈飄飄完全放棄的直接去教室晾著。
考卷發下來勉勉強強塗塗擦擦寫寫到時間到就交卷了。
在撐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回家唸書比較實惠點。
只是數學系的助教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之前有兩次作業是微積分原文課本裡的應用題英翻中。
考完試助教發還作業給我們:
--
路易:助教~(指)為什麼有這個?
助教:噢!愛心。(小慌張)不是我畫的!!
路易:那為什麼訂書針還脫頁不見了?
助教:因為妳的太精緻~太搶手了!
--
分數旁邊居然還畫了兩顆愛心!?噗~這也太可愛了!
精緻倒是真的,因為我和沈飄飄很懶,都用電腦打字。
而且我還很龜毛的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按照課本格式打字。
這就是所謂無聊吧!哈哈~

這兩週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就是
週末白飄飄住在我家,跨年夜我們飄飄團一起出去聚餐。
二零零七最後一夜,這晚除了沒看成煙火其實蠻開心的。

而10/05週六我和白飄飄一起去了台韓友好演唱會
天曉得我都快忘記有這回事了!大概上天也覺得我可憐吧!
讓我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這樣去看了很精采的演唱會。
那晚,我們把所有的壞情緒在宣洩在尖叫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