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日,韓國5人組合-東方神起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戶外音樂廳為同日發售的新專輯《T》舉行宣傳活動。自從出道以來,東方神起的專輯就一直名列oricon的前幾位。08年的第一張單曲《Purple Line》就獲得了oricon周銷售量冠軍!!這是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韓國男性組合。憑藉著出色的表現,東方神起已經在日本站穩了腳跟。為了宣傳這次的新單曲他們於本月23日在代代木公園舉行了活動。此次活動包括了現場獻唱,公開演出以及到場觀眾的抽獎活動。

  雖然當天下著大雪,但是歌迷們熱情不減,有3500位歌迷到現場為他們助陣。截至到本月28日的oricon單曲排行中,東方神起的《Purple Line》首次獲得亞洲出身男歌手的第一位。成員之一21歲的金在中笑著表示,一開始他們還很擔心語言方面的問題,害怕會抓不好J-pop的感覺,不過幸好大家沒有放棄。除此之外,為了配合這次專輯“T恤企劃”的主題,還在現場舉行了募集舊T恤的活動。活動結束之後,募集到的T恤將以東方神起的名義贈與NPO法人“日本救援衣物中心”。

  本日,5人還參加錄製了由他們5人主持的廣播節目《Bigeastation》。該節目預定於今年3月份開始播出。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