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和SuperJunior並肩登上泰國ChannelV發表的2007年度總結榜單,從2006年開始連續兩年席捲該獎項。 東方神起的第13張日語單曲《SHINE》從去年11月3日至11月24日連續四周佔據第一,而獲得泰國ChannelV發表的“2007年度十大第一排名國際榜單”第一位。之前的《“O”-正.反.合.》也曾獲得此獎。 

  同時SuperJunior憑藉《07 SUMMER SMTOWN》專輯中的《幸福》在2007年點播次數最多榮登泰國ChannelV“2007年度百大國際歌曲榜單”第一位。 特別是本次榜單中包含蕾哈娜(Rihanna) ,艾薇兒(Avril Lavigne),凱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等明星,再次顯現了這兩個組合的超高人氣。 東方神起第14支日語單曲《Forever Love》目前在泰國ChannelV國際榜單(1月26日)佔據第一位。2008年他們的表現將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