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最新曲-L.O.V.E.收錄在新發行的With L.O.V.E Brown Eyed Girls中,上星期看KBS Music Bank和MBC MusicCore的現場,實在被這首歌吸引住,這首歌簡直跟Wonder Girls的Tell me有得拼,同樣都是甜美性感路線。這個視頻是20080126 MBC MusicCore的Live,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扭扭舞好讚,凡飄飄快點學,你要跳!哈~是說那個"L.O.V.E."的手勢~哇塞!沒練過還真的很難跟上節奏比出來耶~我自己跟著歌比一比到最後會亂掉,然後都亂比~哈哈!Brown Eyed Girls和Wonder Girls兩團的女"聲"感覺上蠻像的,有甜美的vocal也有極具個性的sexy rap。

  題外話,Brown Eyed Girls的raper一直讓我有錯覺以為看到嚴正花姊姊,一樣的短髮和濃濃的眼妝,太有趣了,她的低音很合我的fu,也是布蘭佳很愛的聲音呀!今年情人節又有一首可愛的歌可以和三五好友開個小派對自己聽。To really I need You I Love...

影片來源:2008.01.26 MBC MusicC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