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JYP娛樂培養的13名還未正式出道的新人在出道前就受到了外界地廣泛關注。堪稱是足以對抗Super Junior的JYP娛樂旗下所屬第一個男生團體,25日韓國MNET電視臺開播的《熱血男兒》節目中首度公開他們的培訓過程。

  《熱血男兒》13位成員平均年紀在17~22歲之間,是一組由韓國、中國、泰國等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所組成,而培訓他們的老師是曾培養出Rain,Wonder girls等知名歌手和組合的韓國著名藝人朴振英。其中有多位成員其實已廣為韓國觀眾所熟悉:來自泰國的Khun以及黃燦誠大家應該最不陌生,Khun與Rain一起拍廣告而聲名大噪;黃璨誠則因為出演電視劇"MBC 無阻礙的highkick"而廣為韓國觀眾熟悉;通過2001年SBS英才育成節目被JYP選中,迄今接受了7年訓練的趙權;曾和Wonder girls一起拍攝冰淇淋廣告的玉澤演,以及有著和Rain相似外貌而成為話題的李俊浩等。(我看了JYP網頁上本來就有Khun、黃璨誠和玉澤演的檔案。)


  《熱血男兒》節目是一個由韓國觀眾參與評選,並通過網站投票結果確定最終誰能作為該團體成員出道的節目。JYP娛樂表示目前網上盛傳的JYP公司最新12人組合的說法並不準確,因為這一組合最終人數和成員目前都還沒有確定,公司將根據觀眾對《熱血男兒》節目的反應再對組合人數和人選做出決定。以下是參與節目的成員檔案。(正式成員目前好像確定為11人,其中一人為台灣練習生,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UmiPrince)


林代憲
韓文:임대헌 (Lim Da Heon)
生日:1986.01.23
身高:181cm
體重:64kg
學歷:漢陽網路學校1年級(在學)
特長:中文、英文

  不知道為啥,這位老是讓我有看到銀赫的小錯覺,而且還有點吳建豪的味道在?不過說真的,這個髮型很適合他的臉,俐落又乾淨。當然,他也是正式成員之ㄧ啦!


任瑟龍
韓文:임슬옹 (Lim Seul Ong)
生日:1987.05.11
身高:186cm
體重:73kg
學歷:大真大學1年級(在學)
特長:中文、英文

  一臉可愛,居然還比我大五個月?實在看不出來是要讓我叫喔霸的孩子。名字還挺特別的,是說都大學一年級還這張娃娃臉,坐公車都可以騙司機大叔我只是個國中生啦!中文真的會?好想聽聽看。


金峻秀
韓文:김준수 (Kim Jun Su)
生日:1988.01.15
身高:178cm
體重:73kg
學歷:慶熙網路學院2年級(在學)
特長:中文、英文
經歷:曾參加YG Audition

  這個小朋友呢~基本上應該蠻引人注意的,因為他的名字和東方神起的俊秀一樣,不過字好像不同就是了!聽說是BIGBANG的GD和太陽的好朋友?感覺上是蠻有HIPHOP的味道在,還挺可愛活潑的感覺。他穿衣服的樣子跟GD的風格倒是蠻像的說。


趙權
韓文:조권 (Cho Kwon)
生日:1989.08.28
身高:172cm
體重:55kg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3年級
特長:中文/
經歷:2001 SBS 英才培養節目99%挑戰
   JYP七年練習生

  這位我真的不熟,可是好像很多人都認識他?阿~不要問我!反正是裡面最資深的一個就是了!七年的練習生生涯應該是個很有實力的孩子,期待以後的表現啦!


玉澤演
韓文:옥택연 (Ok Taec Yeon)
生日:1988.12.27
身高:185cm
體重:76kg
血型:AB型
學歷:檀國大學金融系1年級(在學)
職業:模特兒、歌手、演員
綽號:Crazy Korean
特長:Jazz Saxophone、cooking
興趣:中文、美術
經歷:2006 SBS Superstar Survival
   2007 XTM最棒男生選拔大會第二名
   2007 ICECREAM CF With Wonder Girls
其他:曾模仿Rain - I'm Coming 舞蹈出名

  哈哈~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像某個人?可是偏偏就是想不起來是誰?阿勒?是說~我在翻譯他的個人資料時看到Jazz Saxophone和cooking整個在大微笑!改天趕快表演一下Saxophone給我看看啦!然後cooking~該不會他會成為這團的公主廚娘吧?外表倒是很合!


Nich Khun
韓文:쿤 (Khun)
生日:1988.06.24
身高:181cm
體重:70kg
血型:O型
特長:韓文、中文、英文、泰文
經歷:2006 SBS Superstar Survival
   泰國微笑Super Star
   泰國 Coca-cala CM

  這個已經在網路上盛傳很久很久的那位泰國練習生啦!官網資料還蠻詳細的,不過我看到那些我就懶得翻譯了!這個真的算是超級幸運兒,如果就市場而言,會四國語言的Khun將會是JYP進軍全世界娛樂圈最有利的一個生力軍。


黃璨誠
韓文:황찬성 (Hwang Chan Sung)
生日:1990.02.11
身高:183cm
體重:62kg
血型:B型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3年級(在學)
職業:演員
特長:跆拳道、劍道、BEAT BOX
興趣:音樂欣賞、運動
經歷:2006 SBS Superstar Survival
   2007 MBC 無阻礙的highkick

  那個~有沒有人覺得他長得跟我們希澈以前很像?這個角度真的有影子耶~然後當然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在"無阻礙的highkick"中也有演出啦!不過我看其他照片,個人比較喜歡他笑的時候,燦爛的微笑加上一雙大大的眼睛真是可愛呀!


李俊浩
韓文:이준호 (Lee Jun Ho)
生日:1990.01.25
身高:176cm
體重:64kg
學歷:世源高等學校3年級(在學)
特長:中文
經歷:2006 SBS Superstar Survival 優賞
其他:因外表神似Rain而出名

  厚~真的是很像Rain,這張還好,可是有幾張官方照片角度拍起來超像,可以算是小一號生澀板的Rain!孩子你應該去跟兄學學怎麼跳Rain的舞才對!是說~拍照表情老是醬很憂鬱,不知道為什麼?


李詩琦
韓文:리스치 (Ei Si Ji)
生日:1990.05.27
身高:173cm
體重:63kg
特長:韓文、中文

  唯一一個(正式成員裡就不是唯一一個講中文比較順的啦!)來自中國的成員,名字會不會太~太~瓊瑤?他的眼睛真的很奇妙,看了許多張照片,每一張眼睛都一副快哭要哭不哭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感性的小朋友?跟我們韓庚一樣很容易受感動很會哭?


長宇永
韓文:장우영 (Jang Woo Young)
生日:1989.04.30
身高:180cm
體重:67kg
學歷:釜山亙成高等學校3年級(在學)
經歷:嚴酷公開招聘第1期選拔會第一名

  這個小朋友~第一眼看到就讓我"哇~單眼皮!"這個角度拍起來實在很好看耶!不過很可惜他並沒有成為最終成員,至於為什麼得看了節目才會知道吧!看起來很幼齒居然是高三生,這是什麼世界呀!


尹斗俊
韓文:윤두준 (Yoon to Jun)
生日:1989.07.04
身高:180cm
體重:67kg
學歷:中山高等學校3年級(在學)
經歷:嚴酷公開招聘第1期選拔會第三名

  這個尹斗俊我一直覺得他是正常板大一號的"沒禮貌彬",有沒有也覺得很像呀?眉宇之間有那個影子在。不過跟樓上的小朋友比起來,平平都是高三真的看起來有差耶!這樣走出去說是上班族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可惜~他也不在最終名單裡。


鄭鎮雲
韓文:정진운 (Jung Jin Yun)
生日:1991.05.02
身高:185cm
體重:70kg
學歷:柏安高等學校1年級(在學)

  這個~這個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看了許多大家的照片,這小朋友拍照時整個很自然後可愛,小動作很多,特別喜歡這張他抱著衛生紙擤鼻涕還要對鏡頭比勝利的樣子,不過真是讓我大失望它居然不在最終名單哩!哦~老天爺~怎麼會這樣?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看到他在別的地方出現!加油~我等你回來!


樸在凡
韓文:박재범 (Park Jae Bum)
生日:1987.04.25
身高:170cm
體重:55kg
特長:英文、中文

  這位跟我同年但比我大六個月,很妙的居然都沒啥資料可找?而且不知道為啥照片少得可憐,只有零星幾張左右,不過倒是成為了最終成員之ㄧ,至於這個孩子表現如何我也不知道啦!看完節目再說囉!

  是說~鄭鎮雲居然落選?我實在超喜歡他的,好可愛的小朋友~拍照的時候整個很天真可愛~嗚~為什麼他落選?對了!這個是官網上放的預告宣傳影片,果然Tell me風潮還是不退呀!連小朋友在宿舍也都在跳?幾個大男生聚在一起以真的可以很吵~好想趕快看到這個節目,宿舍生活是韓國團體一個很重要也很有趣的部份呀!節目~我來啦!


資料來源:JYP、Mnet/資料翻譯:路易
圖片來源:Mnet/圖片製作: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