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是我們百合王子金楨勳和Vivian合拍的大陸時裝劇"戀愛兵法"(연애병법)的片尾曲"一起走",由兩個主角合唱。歌詞我是照著影片上的翻譯打的,不過羅馬拼音的部份可能會有不一樣~不知道啦!我習慣這樣打羅馬拼音就是了!
- -
  由天意影視獨家出品的湖南衛視年度獨播大戲《戀愛兵法》,即將在2008年元月跟觀眾見面。據悉,由劇中主演金楨勳和徐若瑄跨國合唱的《戀愛兵法》主題曲「一起走」近日已在北京錄製完成。

  據介紹,大型浪漫愛情喜劇《戀愛兵法》將在元月在湖南衛視獨家播出,兩位男女主演參加了一系列宣傳活動,而在當天晚上就趕到北京,為《戀愛兵法》錄製主題曲。在這首男女深情對唱的歌曲中,金楨勳演唱韓文,徐若瑄唱中文部分。而值得一提的是,歌詞部分也是兩人合作完成。 對中國經典對唱歌曲「廣島之戀」非常熟悉的金楨勳表示,希望這首對唱情歌隨著《戀愛兵法》的播出,能夠像「廣島之戀」一樣風靡。
- -
왜 하루도 참지 못하고 (為何連一天都無法等待)
wae ha lu do cham chi mo da go

왜 아무것도 하지 못하고 (為何什麼也做不了)
wae a mu go do ha chi mo da go

또 기다리고 또 생각해도 (等著 想著)
do gi da li go do se ga ge do

잘 되지 않네요 (卻還是辦不到)
chal doe chi an ne yo

你背著我離開的時候
冷的我知道 孤獨是什麼了
想抱著雲朵 摸不到的空
偷偷的躺在笑容中

잘 걷지도 못해요 난 (步履維艱的我)
chal god chi do mo te yo nan  

내 두 눈은 멀었죠  (雙眼無法看清)
ne tu nu nun mo lo chio

還要多少次 擦身而過
你才會懂得 我的溫柔 不會躲
把你的愛 握在手中
我的勇敢 溫暖你的脆弱
只要妳在 就是希望
從今以後 都有你陪我

把你的愛 握在手中
我的勇敢 溫暖你的脆弱
只要妳在 就是希望
從今以後 都有你陪我 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