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過完,但是今年鄭允浩的生日禮物實在收得讓我忌妒呀!啊~不是!是羨慕啦~哈哈!光是同行送的禮物就這樣了,那其他組的禮物還有多誇張我都可以接受了!(這裡還只蒐集到一半左右同行送的禮,聽說還有更多?)全部的禮物包一包排排站,咦?左邊那隻小朋友,你哪位?你是來湊熱鬧還是當禮物的?誰來幫他綁個蝴蝶結之類的吧!是說~連外箱也不忘滿滿的愛,就算是膠帶也要貼成"IYH",來看看今年同行滿滿的愛有啥吧!(禮物詳細內容請見內文)

首先是這個!你看看~光這組我就覺得太幸福了!
一整套的Apple Cinema HD Display耶!過年前去逛街我還死命的盯著這組瞧說。
哦~神起宿舍的影音設備真是越來越好啦!


然後看到這一箱的貓~整個讓我很悔恨呀!
上星期才去新添購的行事曆本,本來也有看中這本貓咪這本。
後來我選了比較個性派的Peach Pie而放棄這本。
結果居然讓我在這裡看到它!噢!我整個大心酸中~
是說果然是韓國來的,人家可以有五六款,台灣居然只進了兩款?七刀~


接著是每年都有人送的筆電,韓飯姊姊們真的是怕他們都不用電腦呀?
每年都送一台筆電,神起宿舍到底有多少台電腦擺著放?
去年那台我看應該用的很好才是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今年這台真的很漂亮,全黑亮面又輕薄,適合允浩啦!
話說同行的人連電腦桌面都已經先換好允浩的照片了~真是太貼心。


覆盆梅蛋糕,這個雖然普通還是要照一下。
到底最後進了誰的肚子也可以想像啦~哈哈!
我沒有指誰喔!(某沈小珉嘴巴沾著奶油往這裡瞪)


這台YAMAHA的電子編輯鋼琴,我怎麼覺得最後常使用它的會是朴大米小朋友?
雖然我們浩浩也有在作歌,不過感覺頻率較高的是那隻感性的米老鼠呀!
哈哈~這台我也挺想要的~讚!


這組高爾夫擺飾還是玩具?真的不知道這組是幹麻的?
不過送這個應該也是有意圖吧?
比如以後可以生活的優閒天天打高爾夫,現在先練一下之類的?
個人覺得渺茫呀~以他們忙碌的狀況,還久哩!


這個~好像全是電視劇電影的正版DVD喔!
恩~整套的魔戒送上去?是說這都多久以前的電影呀?
不過送的是精裝版的,也是有高級到啦!
放假沒事可以五個大男人窩在宿舍看影片~


這一櫃應該算是鄭允浩最喜歡的禮物吧!
都是專輯,各種都有,喜歡音樂的浩浩最愛這種禮物啦!
那套徐泰智應該不便宜吧!這對歌手來說真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小花籃居然沒有同行的字樣?我倒是有點訝異!
錯!後面看到有張小卡片啦~哈哈!裡面應該有同行代表的祝賀詞。


這個我整個傻眼?
Shaving也要用這款喔?會不會太高檔一點?
而且要帶這個到處跑宣傳,會不會害Cody每次化妝前都得提心吊膽?
哈哈~應該是放在櫥櫃裡或是桌上擺著好看啦!


感覺越來越不壯了,好好補一下,捕到流鼻血!(賴老師影響深刻呀~)
一整組的紅蔘送上來要給浩子補身體,是該好好補一下啦!
感覺可能過沒幾天就被某隻海豚或是某小珉給灌完了!
哈~我說的對吧?


這個我們家阿羅一定要尖叫了!
全新的萊卡數位相機耶!哇塞!
這款整個太好了~鄭允浩你包包裡的數位可以換成這台了!
以後多拍點東西來分享。


整組的倩碧保養品我媽咪看了都說怎麼這麼好?
雖然整套送,不過以他們基人的宣傳量,應該用的比平常人快兩倍吧?
是說倩碧的東西好呀!我也很愛她家的保養品。


圖片來源withyoonho圖片路易有剪裁過並自傳空間,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