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將于4月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成員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出。負責神話海外演出事宜的OpenWorld娛樂方面表示:“神話將于4月18日至19日在武道館舉行演唱會。此次演唱會具有去年12月日本演唱會加演的性質。”

  OpenWorld娛樂還表示,除申彗星以外,神話其他成員均計劃年內入伍,因此實際上此次將是最後一次演出。 曾于10日至11日在東京國際論壇A大廳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李玟宇也表示:“神話永遠都愛歌迷。如果大家等著我們,我們一定會回來。”3月24日是神話出道10週年紀念日,因此神話在國內也將發行10週年唱片並進行演出。
- -
神話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入伍前的告別演出



  南韓超人氣偶像團體「神話」(圖)將於4月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成員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出。負責「神話」海外演出事宜的Open World娛樂表示:「神話將於4月18、19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演唱會。除申彗星外,神話其他成員均計畫在今年入伍,因此這將是神話成員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出。」
- -
神話部分成員即將入伍 告別演出日本舉行

  組合神話4月在日本武道館將舉行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今年爲止出道整整十年的神話組合將於4月18,19日兩天在日本武道館舉行演唱會。此次演唱會是3月開始發行的神話10周年紀念專輯活動的一個附帶節目。神話於去年12月在日本東京等地舉行了以“2007 Japan Tour-SHINHWAN FOREVER”爲題目的演唱會。

  另外,10日,11日兩天在東京召開的李瑉宇個人演唱會上,一共有超過一萬多名粉絲到場觀看,現場氣氛高漲火爆。有著比任何組合都更加深厚的兄弟情誼的神話組合表示他們會有個別活動,但是成員們全部服完兵役以後他們將繼續以神話這個組合的名義繼續活動下去。

新聞來源:韓聯社/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