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將在日本舉行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的神話與當地公演企劃公司UDO音樂事務所因爲發生問題而造成演出有可能流産。于去年12月在日本東京和大阪舉行了演唱會的神話,因得到當地粉絲們強烈的要求和心願原本預計在4月入伍前在日本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但是因爲日本當地公演企劃公司UDO的過多製作費用要求而使事情陷入困境。

  擔當神話海外公演的Open World娛樂公司曾於去年12月因爲日本東京等地公演與UDO有過製作費協商等事宜,UDO方面提出了過高的製作費要求,令韓國公司無法支付而導致原定四月的神話演唱會暫時被告知延期。另外,爲了解決問題,將動員日本當地的會計公司,法律團體等一切可能的方法。
- -
神話4月日本個唱延期 韓日主辦方矛盾升級



  神話原定於4月19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因韓日兩國主辦方之間發生矛盾將延期舉行,甚至有可能取消。

  韓國open world娛樂公司旗下擁有李瑉宇與JUNJIN這兩名神話成員,18日該公司對外宣佈可能停辦神話日本演唱會的消息,該公司稱:“因爲與日本UDO公司的談判破裂,才導致我們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最近UDO公司所提出的演唱會預算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並且該公司也未能對這些預算做出合理的說明,因此公司決定在這一系列問題未解決前,對神話演唱會是否仍繼續主辦持保留態度。”

  同時該公司負責人還表示,他們將向日本當地的財務和律師事務所諮詢,追究日本UDO公司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Tom/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