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們的度量逐漸變大,變得更加成熟了。”最爲亞洲組合第一次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上勇奪榜首的5人男子組合東方神起近日坦白表露了進軍日本使他們不僅是音樂,在人性方面也成熟了很多。

  東方神起在OBSTV“又看秀又看電影”的 “採訪”環節中表示:“在日本我們以新人姿態從出道後用了三年時間站到了頂端。剛開始我們也特別不安,在慢慢接受當地文化的同時我們也瞭解了多種多樣的世界觀,在這個過程我們成熟了很多。”

  關於在1秒鐘內演唱會門票賣盡的事情,他們說到:“雖然我們不知道這可不可能但是我們真的嚇了一跳。第一次真實的感受到了我們的人氣。”關於在日本的活動他們說到:“現在雖然我們在萬名粉絲面前表演,但當初剛出道的時候我們有只在50名觀衆面前唱歌的經歷。就是通過這些過程才有了現在的我們。”東方神起出演的此節目將於23日和3月1日下午6點開始分兩次在OBS頻道和網上播出。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