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火爆的韓國組合Battle於近日結束了爲期三個月的中國宣傳,返回韓國,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新專輯的錄製工作。

  在演藝、唱歌、舞蹈、主持等各方面都有著不俗表現的Battle,中國宣傳期間,受到了衆多熱情歌迷的喜愛和擁護。在各大活動和電視節目中,Battle的精彩表現,也給所有的中國觀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六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曾在《放歌奧運》公益活動中傾情獻唱;作爲唯一被邀請的韓國嘉賓參加了《集結號》的首映演出;在神話演唱會上以一曲《千里之外》震驚全場。2007年12月17日,Battle還在北京與歌迷度過了組合成立一周年紀念日。六位成員先後參加了《星光大道》、《名聲大震》、《勇往直前》、《開心擂臺》、《最佳現場》等節目的錄製。

  這段近三個月的中國宣傳期,是Battle第一次長時間的住在中國。期間六位大男孩努力的學習中文,對中國和中國的歌迷産生了深厚的感情。在返回韓國之前,Battle特意錄製了一段視頻送給中國的歌迷,作爲臨行前的禮物。視頻中,成員們用著還不太熟練的中文,向喜愛他們的歌迷和所有中國的工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感謝。並在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定不要忘記Battle,期待他們的歸來。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