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換了名字後開始正式進軍日本市場。BigBang于4日在日本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For The World’。BigBang成員們的名字和在韓國活動時用的不一樣。

  太陽改名爲SOL,勝利則叫VI(Victory的縮寫),大興改名爲D-Lite。剩下的G-Dragon和Top則還是用原來的名字。BigBang的經紀公司于5日通過電話採訪表示說“一般都說用韓國名字在日本活動比較困難。爲了和當地的歌迷能顯得沒有距離感所以更換了名字。”

  另外,‘For The World’中的新曲‘How Gee’以及他們在韓國發行過的‘謊言’‘只有淚的笨蛋’‘LaLaLa’‘Always’等具有代表性曲目一共8首歌曲,全部用英語重新錄製後在日本發行。新曲‘How Gee’是根據90年代初期在全世界流行的有著Club曲風的Black Machine的歌曲‘How Gee’而改編,再配以他們自己的音樂元素在裏面,成爲了一首HipHop歌曲。

  BigBang這次進軍日本市場和其他進軍日本市場的韓國歌手大有不同。主要就是一般的韓國歌手在日本都以日語發行專輯,而BigBang發行的新專輯中的所有曲目全部都是用英語錄製的等。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