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Baby VOX出身的尹恩惠變身演員後更被人們所喜愛,離開組合三年來她似乎遠離了歌手的身份,最近她的所屬公司宣佈尹恩惠將在3年後的現在再次獻聲新組合Mighty Mouth的單曲。 

  韓國新hip-hop組合Mighty Mouth,首張單曲《我愛你》就請來已是當紅演員尹恩惠演唱曲目中的女聲部分,這是尹恩惠離開Baby VOX後3年來首次開聲,無論是她過去的歌迷還是現在的影迷都爲這消息興奮。《我愛你》是一首描述單純愛情的歌曲,之所以請愛尹恩惠唱女聲部分是因爲尹恩惠的甜美聲線與歌曲感覺非常吻合。而且尹恩惠過往已有好幾年的演唱經驗。

  這次尹恩惠是通過所屬公司部長的好友,也是資深音樂人李賢度的邀請參與的,尹恩惠表示很小就是李賢度前輩的音樂迷,這次能參與他的作品非常開心。而新組合Mighty Mouth也因尹恩惠的獻聲未出道就受到各方關注。 



尹恩惠,"還是錄音比較快樂!” 
  憑借著'宮' '葡萄園那小夥' '咖啡王子1號店' 等電視劇而逐漸躥紅的歌手出身的尹恩惠不久前參與了HIP HOP歌手 Mighty Mouth 的初次單曲的錄制。

  BABYVOX出身的尹恩惠自從2005年退出組合之後一直專功在戲劇方面。這次尹恩惠的參與是素來與尹恩惠關系親近的李弦鬥(前組合’deuce’)向曾經是組合’deuce’歌迷的尹恩惠提出的建議,尹恩惠也爽快的同意了。

  HIP HOPMighty歌手 Mighty Mouth 是以李弦鬥的歌曲為主打歌開始演藝生涯的新人'Shorry J(本名 蘇俊燮)'和 '237 A.K.A. 生菜(本名 李相哲)'
- -
尹恩惠時隔三年重回歌手 爲新組合獻聲
  韓國女星尹恩惠將參加Hiphop組合Mighty Mouth專輯錄製,重新作爲歌手回到fans面前。尹恩惠在2005年7月從Baby-Vox退出後作爲演員取得了很大成功,不過這3年來一直聽不到尹恩惠的歌聲也成爲了衆多尹恩惠fans心中的遺憾。這次尹恩惠參加Mighty Mouth專輯的錄製與韓國著名音樂人原Deux成員李賢度有很大關係。

  擔任Mighty Mouth專輯監製的李賢度在挑選適合演唱女聲部分的女歌手時首先想到了尹恩惠,並通過尹恩惠所屬公司的老闆向尹恩惠發出了邀請。 

  從小就是Deux鐵杆fans的尹恩惠在得到偶像的邀請後義不容辭的加入到了Mighty Mouth專輯錄製,而新人組合Mighty Mouth也因尹恩惠的獻聲還未出道就受到了各方關注。

新聞來源:新浪音樂訊/innolife/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