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與古天樂昨日到工業大廈拍攝百事廣告。陳冠希(Edison)早在記者會上表示會退出香港娛樂圈,而與他合作多時的廣告商百事,昨日邀秘密來港的李準基與小豬及古天樂到柴灣一間工業大廈拍攝廣告,但一直未見陳冠希蹤影。

  三位來自不同地方的大男孩,昨日在拍攝影樓內打破言語障礙,手、口並用玩作一團。而小豬昨午最先離開,李準基則最遲收工,晚上八時才乘保母車返回下榻的紅磡海逸酒店休息。
據知百事仍會繼續起用陳冠希拍攝新一輯廣告,不過由於他仍需協助警方調查,故有關方面將另外安排時間作獨立拍攝。



李準基拍住古天樂笑聲外洩
  紮起髮尾的李準基,以新造型拍攝廣告。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昨日在柴灣一幢工業大廈,秘密為新一輯百事廣告開工。本來有指陳冠希會參與拍攝,結果卻未有現身。雖然與陳冠希緣慳一面,李準基與古天樂、羅誌祥一樣合作愉快。

  由於有消息指陳冠希(Edison)要為百事廣告開工,記者昨日一早已在柴灣一幢工業大廈守候,直至早上十一時許,才見古天樂出現,還有新加入成員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與「小豬」羅誌祥,卻不見Edison出現。據知,Edison因要協助警方調查,稍後才會再安排時間埋位,而其他百事成員蔡依林與黃曉明則在較早前已完成拍攝。

與陳冠希緣慳一面
  其中李準基前日已提前來港作好準備,並在個人網誌率先透露會到亞洲區拍攝廣告。而他今日便起程返回韓國,雖然他與近期新聞人物Edison緣慳一面,昨日在拍攝場地一樣表現專業,更連續開工十小時絕無怨言,期間與古天樂、羅誌祥即使言語不通,三人仍合作愉快,頻頻傳出笑聲。

  晚上八時許,紮起辮仔的李準基才收工返回紅磡海逸酒店,而小豬已在下午二時許先行離開為個唱綵排,數小時後古天樂亦乘車走人。

新聞來源:太陽報/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