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張力尹!今天,我的博客正式開通了,很高興能在這個平臺上跟大家交流。這個星期,我的第一張中文專輯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很興奮,也很緊張 !

  這張專輯我準備了很久,有很多出色的中、韓音樂人參與了音樂創作和專輯製作,每首歌都是精心打造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同公司的前輩們也很支援我,SUPER JUNIOR的韓庚哥哥,始源哥哥,和延熙姐姐特地爲專輯的主打歌拍攝了兩輯MV,很精彩,值得期待。

  從我在韓國出道,發行單曲《TIMELESS》,一直到今天,都有很多朋友關心和支援我,真的很謝謝大家!也是因爲你們,我才能勇敢地走下去。今年,終於回到自己的祖國來發展,我會更努力,唱好聽的歌,也希望你們能一直支援我,陪伴我走下去!

  2月27日,我的經濟公司-韓國SM娛樂公司,將爲了我的新專輯舉辦試聽會,下午2點,在北京星光現場,希望能見到所有的好朋友~~先送給大家一張我的新專輯宣傳照片,呵呵,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