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TAKE一直以陽光健康進取的形象深得歌迷的喜愛。近日,在接受某雜誌專訪的時候,面對中國現在狂熱的韓流風潮,TAKE的四位成員表示,希望有一天在中國歌迷的眼裏,他們不再是韓流,而是一支親近無距離的本土組合。

  TAKE不僅秉承了韓國組合一貫的優質外形和卓越唱功結合等特點,而且一直熱衷與慈善活動。所演唱的愛心歌曲《HOPE》(希望)被選爲韓國“Happy大韓民國1分的分享拜訪幸福”活動主題曲,還受到宋慶齡基金會的邀請,來到中國擔任其“友好和平”大使,並與同屬於KONA擴納國際文化的Battle組合一同參加了由宋慶齡基金會主辦的雜誌《環球慈善》創刊發佈會。

  據悉,TAKE組合近日還與從韓國趕赴而來人氣天王張佑赫的頂級舞團NEWEST的伴舞們,在中國首次演繹了新歌《暴風》。此表演視頻在網路上發佈以後,便立即受到了網友和歌迷們的追捧。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