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4)日,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也是出道以來韓國的第一場演唱會落下帷幕。(內文有記者會個人照及演唱會部分精彩照片,點圖可放大觀看)

  為期三天的演唱會吸引了近2萬名歌迷,3個小時的演唱會上Super Junior演唱了抒情、舞曲、TROT各種風格歌曲32首,除了組合的歌曲之外,成員們在個人秀環節還表演了賈斯丁的SEXY BACK,始源的架子鼓,晟敏的吉他等,獻上了各自的精彩舞臺。組合成員韓庚()還在記者會上透露,在中國的演唱會中會設計更多和中國歌迷的互動環節,還有可能演唱中文歌曲。圖為Super Junior組合陣勢龐大。

  以下有些是媒體照有些是歌迷演唱會自拍照,另外聽說台灣演唱會好像排定在六月份耶!我的媽呀~希望可以是六月初,月底要期末考,學生們比較不喜歡那時候呀!主辦單位應該會考亮到那部份吧!北京好像是八月份。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及NEWI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