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3月26日播放的《快刀洪吉童》後續作品《三個爸爸一個媽媽》,請來四位當紅演員聯手主演,包括《LovingU》的趙顯宰、《美妙人生》的柳真、《魔女由熙》的在熙及《謝謝》的申成錄。這部新幽默喜劇是由《達子的春天 》制作人李在尚打造,《葡萄園那男子》的編劇趙明珠編寫。講述性格背景各不同的三名男子遇上一個單身媽媽的愛情故事。

  趙顯宰在劇中飾演雖然很有錢卻非常吝嗇的投資經理人韓洙賢一角,趙顯宰談到角色時說:“過去總是以明朗堅硬的性格與觀眾見面,這次首次挑戰搞笑角色,覺得應該很有趣。”在劇中他將遇上剛成為單身媽媽的娜英(柳真飾),並且從此改變自己一分錢都不願意多花所以不看女人的奇怪性格。

  而申成錄飾演具備外型和樣貌一等一好的警察,卻在喜歡的女人面前連眼睛都不敢直視的害羞大男孩。而在熙在此劇中更是挑戰一名流行漫畫家卻對女人毫不關心的角色。這三位男士都同時遇上了為了養育剛出生的孩子鬧出很多故事的柳真。這部新劇將在3月3日進行拍攝。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