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等待已久,讓大家每天都在討論誰是誰,到底這次的三角習題又是怎麼一回事的"星願 I Will"完整版音樂錄影帶出來啦!這次同樣由之前演出張力尹首張單曲"Timeless"的三位男女主角韓庚、始源及妍熙聯手演出,跨國製作的音樂錄影帶劇情這次還加入了中國傳統京劇在其中,從古遠到現代,跨時代的情仇糾葛,我們家庚寶這次延續"Timeless"在"星願"裡又悲情的掰掰了,嗚~看得我都哭了!(內文還有二部曲的音樂錄影帶喔!

  從小一起玩樂的三個人,始源和韓庚總是在妍熙身旁,對於從小總是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出現的韓庚,妍熙的心底對韓庚多了點關心,比起活潑開朗勇於表達自我的始源,不善表達的韓庚只能默默守在旁邊,但即使如此,三個人還是感情很好。然而,同劇團的另一名演員卻對始源充滿忌妒與不滿,偷偷把表演的假鎗換成真鎗,意圖假他人之手害死始源。而不知情的韓庚在舞台正式演出後,一場對手戲中就這樣把真鎗插入始源的腹部,演出現場驚聲四起,有人指韓庚是殺人兇手,公安準備衝上來抓人,妍熙拖著呆愣的韓庚快速逃離現場...


  被陷害而不小心刺傷始源,從舞台逃出來後的韓庚與妍熙,隨處找了個廢棄的屋子生活,因為擔心受傷的始源而不快樂的延熙,韓庚逗著她,此時被刺受傷而心生怨恨的始源不顧傷勢跑出來找人(這裡我到覺得很神奇,怎麼找到的呀?)卻沒發覺已經被想害死他的人跟蹤。當始源找到兩人時,看見他們快樂的樣子,氣得衝上前一把抓起韓庚,而妍熙緊張得不知所措,就在韓庚解釋著誤會時,看到始源身後那個人手上的槍,不管如何一個轉身替始源檔下了子彈,這一槍打破了所有的誤會,韓庚當場倒下,始源發現殺人兇手扭打成一團,卻因傷勢未癒而敗陣,當殺人兇手快得逞時,倒地的韓庚吃力抓起地上的槍,又一聲槍響,歹徒倒地結束了一切。當始源發現一切都是誤會的那刻,卻再也挽回不了已經失去的友情。

  果然,我最後還是因為庚寶哭的一團亂七八糟。清析版的音樂錄影帶等我上傳好再換上來,大家就先將就看一看吧!請支持張力尹個人首張專輯-星願I Wil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張力尹個人首張專輯-星願I Will曲目

1. Intro
2. First Love
3. A Flame For You
4. I WILL ————- Descarga
5. Happiness’ Left Shore
6. After
7. Wrongly Given Love
8. Believe in Love
9. Pure Love
10. One More Try
11. Y (Why…)
12. Tim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