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裴勇俊有望出演根據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神之水滴》。日前裴勇俊所屬經紀公司BOF相關負責人表示:“裴勇俊對將漫畫《神之水滴》改編爲電視劇的工作很感興趣,目前正在和漫畫原作家進行協商中。”

  《神之水滴》是日本漫畫作品,講述了兩名青年遵從父親遺願,在世界各地尋找被成爲“神之使徒”的12種葡萄酒的故事,這本漫畫在登陸韓國後曾在韓國引發過葡萄酒熱潮。而漫畫原作家在去年3月曾訪問韓國並與多家電視劇製作公司進行接觸,對將《神之水滴》改編爲電視劇的事宜進行了商談。

  值得一提的是《神之水滴》漫畫家是裴勇俊的鐵杆fans,漫畫版《神之水滴》中的一個角色就是以裴勇俊爲原型創作的,在去年3月訪韓之際《神之水滴》作家還與裴勇俊進行了會面,並一起喝葡萄酒結下了交情。BOF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韓國國內已經有多家電視劇製作公司對拍攝《神之水滴》表示出了興趣,我們目前也只是保持關注而已,目前還沒有最終確定。裴勇俊去年受的傷還沒有完全痊愈,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