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日本活動的東方神起有望在今夏重返國內舞台。 東方神起在參加OBS京仁電視台娛樂節目《看秀又看電影》的“The interview”時表示:“最快將在今年8月、最晚10月份在韓國發行專輯。”如果8月份回到國內舞台,這將是東方神起時隔18個月後重返國內舞台。 

  2006年,東方神起憑借第三張專輯《O正反合》席卷了當年年底的國內各大獎項。之後為在日本發展,去年一年一直在日本活動。上月,東方神起在日本發行的第16張單曲《Purple Line》榮登ORICON 單曲週榜榜首。除日本歌手外,東方神起是第一個登上ORICON單曲週榜榜首的亞洲男子組合。 

  此外,東方神起成員在“The interview”上表示:“直到有媒體報道稱,我們是第一個登上ORICON單曲週榜第一的亞洲男子組合,才知道這是真的。我們自己也感到很吃驚。”

新聞來源: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