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的話8月會複出韓國歌壇”。一直在一本積極活動的東方神起快的話8月將在韓國歌壇複出。東方神起在即將於3月1日播出的OBS京仁TV“The Interview”環節中表示到“快的話8月,最晚也就10月,我們會在韓國歌壇活動。”如果東方神起按他們所說的於8月在韓國複出的話,這是他們時隔1年6個月後重新開始在韓國活動。因2006年3輯“O-正反合”而在年末頒獎典禮大出風采的東方神起從去年開始前往日本活動。

  東方神起於今年1月在日本發行的第16張單曲專輯“Purple Line”更是獲得了日本權威音樂排行榜Oricon的首位。成員們說“我們也是後來才知道我們是第一個作爲亞洲男性歌手獲得了該殊榮。當我們得知我們得第一時都嚇了一跳。”

  東方神起對將來計劃表示“我們要爲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作積極的準備。”爲了演唱會每天都會練習10個小時以上的東方神起說到夢想表示“雖然身體酸痛,非常累,但是我們希望能五個人一起在東方神起名義下積極活動。”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