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氣漫畫《流星花園》將改編爲韓劇。此前《流星花園》已經分別拍攝過中文版和日文版電視劇,這兩個版本均創下了良好的收視成績,而且日文版《流星花園》通過有線電視臺在韓國播放,在韓國國內也有著衆多《流星花園》fans。

  韓國版《流星花園》將由曾拍攝《幻想的情侶》,《宮S》等韓劇的電視劇公司製作。擁有《流星花園》版權的漫畫原作家與日本集英社正是通過《宮S》瞭解到該製作公司改編漫畫作品的實力之後決定與該公司合作,拍攝韓文版《流星花園》的。 

  《流星花園》將被拍成韓劇的消息公開之後,韓國觀衆們紛紛對誰將扮演韓國版F4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雖然目前電視劇製作公司沒有發表出演名單,不過已經有衆多fans在網上發表了自己心中的F4人選。

  對於韓國版F4人選,韓劇《流星花園》製作公司代表透露:“挑選韓國版F4最重要的標準是演員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點,人氣和知名度不會成爲挑選標準。”韓劇版《流星花園》將拍攝24集,每集70分鐘,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播。

新聞來源:T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流星花園》將拍韓版 尹恩惠被推舉演杉菜

  日本漫畫《流星花園》先後被臺灣及日本拍成劇集,均大受歡迎,韓國KBS電視臺正籌備開拍韓國版,更惹來網友先行爲劇集選角。有人認爲古裝劇《王與我》的具慧善最適合演杉菜,亦有人推舉尹恩惠演出。而曾與具慧善有廣告合作的趙寅成就被選定演道明寺,更有人將薑東元、李東健(聽歌)、張赫及玄彬( )定爲理想人選;網友指花澤類應由曾演劇集《雪之女王》的林朱煥飾演,亦有人認爲崔始源及張根錫等可飾演這個形象溫柔的角色。

漫畫《花樣男子》的N次電視改編:
臺灣版:《流星花園》、《流星花園Ⅱ》
日本版:《花樣男子》、《花樣男子2》

熱點調查:
韓國版《流星花園》,你認爲誰最適合演杉菜?
尹恩惠、宋慧喬、李多海、成宥利、全智賢、全慧彬、韓智慧、文根英、具惠善、高雅羅、金玉彬、李妍熙、韓佳人、朴敏英、其他。

韓國版《流星花園》,你認爲誰最適合演道明寺?趙仁成、姜東元、李東健、玄彬、張赫、元彬、朱智勳、李東旭、權相宇、Rain、宋承憲、ERIC、丹尼斯-吳、吳志浩、其他

韓國版《流星花園》,你認爲誰最適合演花澤類?
張根錫、金正勳、李准基、崔始源、金希澈、宋昌義、池誠、林朱煥、金基範、東方神起-在中、東方神起-昌瑉、東方神起-允浩、韓庚、FT Island 弘基、其他

新聞來源:瀟湘晨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流星花園》將拍韓劇版 全長24集下半年播

  日本人氣漫畫《流星花園》將改編拍成韓劇。此前《流星花園》已經分別拍攝過中文版和日文版電視劇,這兩個版本均創下了不錯的收視成績,而且日文版《流星花園》通過有線電視臺在韓國播放,在韓國國內也有著衆多《流星花園》fans。韓國版《流星花園》將由曾拍攝《幻想情侶》、《宮S》等劇的電視劇公司製作。擁有《流星花園》版權的漫畫原作家與日本集英社正是通過《宮S》瞭解到該製作公司改編漫畫作品的實力之後決定與其合作,拍攝韓文版《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將被拍成韓劇的消息公開之後,韓國觀衆們紛紛對誰將扮演韓國版F4(聽歌)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雖然目前電視劇製作公司沒有公佈出演名單,不過已經有衆多fans在網上公開了自己心中的F4人選。對於韓國版F4人選,韓版《流星花園》製作公司代表透露:“挑選韓國版F4最重要的標準是演員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點,人氣和知名度不會成爲挑選標準。”韓劇版《流星花園》將拍攝24集,每集70分鐘,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播。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流星花園》將拍韓國版誰將成為F4?

  據悉,曾制作熱門電視劇《宮》的Group8將把日本漫畫《流星花園》搬上屏幕。之前,臺灣組合F4憑借臺灣版《流星花園》一躍成為偶像明星。這次將拍成24集電視劇,每集長達70分鐘。該劇擬於今年下半年播放,與觀眾見面。

  據Group8方面介紹,暢銷漫畫《流星花園》僅在日本的銷量就達5800萬冊,期間圍繞該漫畫的韓國版電視劇制作權的競爭異常激烈,但著作權人神尾葉子和日本著名出版社集英社最終對曾把人氣漫畫《宮》搬上熒幕的的Group8給予最高分。

  《流星花園》在世界範圍內一炮而紅,不僅銷往14個國家,還成為了最暢銷的漫畫。情節和角色被亞洲無數部偶像劇借鑒,堪稱電視劇領域的金典。《流星花園》臺灣版和日本版電視劇收視率都非同小可,甚至已經出現了第二部。這些電視劇都在韓國有線電視臺也播放過。以漫畫主人公命名的臺灣超人氣偶像組合F4也紅遍整個亞洲。

  制作公司已經開始為誰擔綱韓國版《流星花園》的F4而絞盡腦汁,從大名鼎鼎的韓流明星到無名新人,各類藝人都列為了候選人。Group8公司曾通過《宮》把新人演員尹恩惠和朱智勛送入了明星行列,該公司能否通過韓國版《流星花園》續寫神話,令人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體育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